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21-69029279

上海豪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Magic Floor智能互动产品系列(魔幻地面、魔幻神笔、魔幻沙盘、魔幻水流、魔幻体...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汤米
  • 电话:021-69029279
  • 邮件:2336418133@qq.com
  • 手机:15821104339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汤米
  • 电话:021-69029279
  • 邮件:2336418133@qq.com
  • 手机:1582110433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幼儿园信息化类产品儿童早教智能化设备 “魔幻水流”
幼儿园信息化类产品儿童早教智能化设备 “魔幻水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5幼儿园信息化类产品儿童早教智能化设备 “魔幻水流” 
品牌: MagicFloor
规格: L1370*W640*H870mm
硬盘: 120G固态硬盘
背光技术: LED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2 21:03
详细信息
 随着科技愈发成为我们经济和日常生活的中心,它也正在正在重塑教育方式,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的诞生,让我们未来的教育方式完全不 样,智能互动游戏教室运用当下热门AR、机器视觉、自然人机交互技术,为 幼儿园 场景提供数字化智能互动产品,从而达到丰富体验内容,在愉快的氛围中激发创意思维,获得全方位的锻炼。

MAGIC FLOOR是上海豪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儿童早教智能互动设备。上海豪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6年来专注于智能互动软件的开发和智能互动产品的研发。上海豪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早教智能互动教育系统!

微信图片_20200326143258

MagicFloor智能互动产品系列之魔幻水流

魔幻水流是 款多点触控互动游戏化教育产品。小朋友通过既定道具或手绘涂鸦等方式自由创造图形结构,引导水流形成互动效果,让孩子在探索中提升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屏幕上流动的水是游戏的主要元素还有许可爱的辅助道具:小雨伞、神奇的木桶、小花盆、螺旋桨等等小朋友可以手绘涂鸦或使用道具等方式自由组合改变水流的去向引导水流并与之互动呈水流等元素的互动效果

水流合成

MAGIC FLOOR全新互动多媒体体验,儿童早教智能互动设备,学前儿童互动游戏设备,特殊儿童新奇的游戏创意设备!广泛应用于:幼儿园、早教机构、儿童康复中心、游乐场、商场超市、肯德基、麦当劳、汽车4S店等场所儿童游戏区。